直接从空间复制的比较走心的狗东西

一直想给韩队写篇小作文,奈何人又蠢又懒,所以鸽到现在。那也挺好,赶上韩队生日。我不知道怎么能够很好地表达,只能语无伦次地写一写垃圾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角色,至少没有这样的久,或者说之前都是三分钟热度。如你所言的一如既往,我想我会喜欢你很久很久。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眼里的韩队并不仅是印象钱包脸这样一个梗。我想韩队是一位硬汉类型的选手。但这一年,他二十二岁,眉眼尽是温和与青涩,大概算不上温柔。十年过后他却是那样的冷静沉着。
年少的他算不上完全成熟。他会因为两人的全胜战绩而想挑战叶修,所以有了一叶之秋打一场吗这一幕。
他也有时候像一个大男孩幼稚过分。像那一次的百鬼夜行活动,如果目标不是叶修,至少也能打一顿出气。他不是一个会开玩笑的人,但他确实这么说这么做了。不仅仅是因为叶修自带欠揍磁场,同时叶修是他十年的对手。
当霸图从嘉世手中夺走冠军的时候我不知道对于双方那是怎样一种心情。我想知道如果一开始韩队和叶修就是并肩战斗结果会如何。十赛季的全明星算是弥补了这样一个遗憾,但是表演赛终归是作秀。世上没有如果,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他们会是对手。
叶修可能算是他最好的对手。从叶修退役嘉世到网游韩文清他说叶修都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再到他说如果是叶秋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说年轻人现在就想改朝换代还嫩了一点,在镜头面前说出我等你回来。我想他是不甘失去叶修这样一个对手。表面和叶修水火不容心里却尊敬着这个对手。荣耀的路很漫长,韩队可能是走的最远的,他的对手实在太多,叶修却是他最大的对手。
韩队会为了霸图放弃国家队。我喜欢韩文清,也喜欢霸图。倒不如说我喜欢那支有韩文清的霸图。并不是说韩队在另外的队伍里我会喜欢上它。而在我看来韩文清是霸图的队魂。我认为韩队的性格影响了霸图,所以霸图的汉子们始终坚信一如既往的信仰,霸图的风格也变得硬朗。
韩队不会是永远的霸图队长,他也不会是永远的队魂。时间终究会过去的,韩队也会退役。会有年轻人成为新队长带领战队,他可能会和韩队的性格不同,可能会比韩队有更多的才华,但我希望初心不会改变,霸图还是那支一如既往的霸图。
总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联盟的商业化是不可避免的。就像被退役的球衣号码,至少我心中的大漠孤烟永远是你,是韩文清。不会是宋奇英或其他任何人。我并不针对小宋,而是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宋奇英就该属于他的长河落日,就像邱非就是邱非,他就是战斗格式。
最后,霸图十年的队长,叶修一生的对手,生日快乐。图是我盗的,但我爱你是真的。

“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漫长岁月,磨不去记忆中你年少恣意的模样。
最后的最后,还是那句话。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1)

热度(5)